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老公~快好起来哦


哎呀呀~

我的老公进医院了~

今天我去照顾他半天~

他好可怜哦~

心好痛哦~


他跌摩多~
伤势还蛮严重的~

有一大片的脱皮~

在手,腰还有脚


我看到时

差点哭出来咯

他说睡觉时会很痛

可是我心更痛,更内疚咯

在他痛时没在他身边,没能帮助他~

我感觉我好没用咯


他说也许可能还会开刀

我听到时

快吓死了~

天啊~为什么~

我身边的朋友

一个一个受到伤害


不要在伤害我的朋友了啦~
现在已经是住院了~


下一个是要怎么样啊?!

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